伏魔小旋风在线观看

伏魔小旋风

ベムベムハンター こてんぐテン丸

剧情:人間世界の裏側には、妖怪の国がある。その妖怪国は、三**もの間、天狗大王に治められていた。大王の独り息子、子天狗テン丸はおっちょこ……
未知

更新小提示:如果网速不好,在线点播一定会很卡,请下载!这不是网站的问题噢!
影视看吧 暂时没有为您收集到播放资源!
伏魔小旋风下载资源
抱歉!【影视看吧】暂时没有为您收集到下载资源,请您继续关注!

伏魔小旋风剧情内容介绍

影视看吧为您提供伏魔小旋风,在线点播,迅雷下载

《伏魔小旋风》又名Bemubemu Hunter Kotengu Tenmaru、Monster Hunter-Tenmaru the Little Tengu。

人間世界の裏側には、妖怪の国がある。その妖怪国は、三**もの間、天狗大王に治められていた。大王の独り息子、子天狗テン丸はおっちょこちょいの暴れん坊。年に一度の妖怪祭りの晩に、人目を盗んで冒険を企んだ。  「立ち入り禁止!」の、おそれ山に臆病な子ガラス天狗のクロを連れて侵入したのである。おそれ山は凶悪妖怪百八匹を閉じ込めた妖怪国刑務所。  それとは知らないテン丸はカワイ子ちゃんに化けた妖怪に騙されて囚人共を逃してしまった。百八匹の脱獄囚はひと暴れした後、天狗大王に捕らわれのを恐れて、人間世界に逃げ込んでしまった。怒ったのは大王。テン丸の得意の鼻をポキン!と折って、怒鳴った。  「人間世界に行って、妖怪共を退治して来い!見事退治するまでは、許さん!」ところが、大王の見幕に敗れているようなテン丸ではない。「退治して来りゃ、文句ねぇんだろ!」と行動を開始した。大王...

影视看吧用心做网站,真诚到永远。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